•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 > 文章详情
  • 江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关于印发《分宜县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创建 调研报告》的通知
    • 来源:
    • 江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
    • 2022-03-08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省直管县(市、区)交通运输局:

    “十三五”以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以开展全国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创建为抓手,推进客货邮融合,加快补齐农村物流短板弱项,健全完善县、乡、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为实现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20206月,分宜县城乡公交+物流电商+共同配送服务品牌入选全国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名单。分宜县通过整合邮政、物流快递、交通、电商等资源,建立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打造了农村物流服务新供给,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建设农村电商、快递物流服务网络体系,打通县乡村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渠道,解决物流快递服务最后和最初一百米难题,构建了助力乡村振兴的生态服务体系。

    为总结推广分宜县农村物流服务品牌经验,省综合交通中心对分宜县农村物流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现将《分宜县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创建调研报告》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

     

     

    江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3月8日


    抄送: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运输处。



    附件下载:

    分宜县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创建调研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