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 > 文章详情
  • 卡斯卡特公司完成对Lift-Tek公司的收购
    • 来源:
    •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 发布时间:
    • 2021-11-16

    c7fa6bf6f9e6b1767d2a07d60ba20588.png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2021年10月26日)–全球领先的叉车属具、货叉及相关产品制造者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成功完成了对门架制造商Lift Technologies, Inc.(美国)和Lift-Tek Elecar S.p.A.(意大利)—即Calvi Holding S.p.A旗下的通常被称之为Lift-Tek全资子公司的收购。

    46e3d259c9ca06760ce9ede074c6bdc5.jpg

      Lift-Tek是一家全球主要的门架制造商,产品型号包括两级、三级、四级和五级门架等,最高荷载可达52吨,适合多种应用工况。其产品适用于电动和内燃(IC)平衡重式叉车、窄巷道叉车、自动导引车(AGV)和伸缩臂叉车等。Lift-Tek成立于1999年,因其高品质的门架产品和多年物料搬运行业经验而得到业内广大OEM主机厂认可。Lift-Tek的制造基地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威斯敏斯特和意大利皮亚琴察,目前产品服务于北美和欧洲市场以及国际市场客户。

    17a561c4801625f44aa1e5b5f26db1f6.jpg

      Lift-Tek Elecar s.p.A.董事会成员AngeloCeresa表示:“我们期待着公司历史上的这一新篇章。我们相信,与卡斯卡特在一起,将为我们的运营带来巨大新潜力,我们的客户将从这一发展中受益匪浅。”

      此次收购为该公司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为那些需要为其叉车或自动导引车(AGV)前端定制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集合卡斯卡特属具的Lift-Tek门架。随着Lift-Tek的独特技术与卡斯卡特最新属具技术(如移动称重和传感技术等)的相结合,此次收购为数字集成解决方案的产品开发提供了协同发展的新机会。

      卡斯卡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eRoncari说:“Lift-Tek因其优质产品而享有盛誉,这使其自然顺畅地融入卡斯卡特家族。”。“结合在一起,我们将能够为需要专业、集成式门架/属具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功能配置更加强大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