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 > 文章详情
  • 国庆假期第一天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来我厅走访
    • 来源:
    •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 发布时间:
    • 2022-10-01

    10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来到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国庆假期第一天全省交通运输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应急值班干部职工,并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省交通监控指挥中心,梁桂听取了交通运输运行协调、应急指挥情况报告,详细了解全省危化品运输车辆智能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对省交通运输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蔓延。二要扛稳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生产形势研判,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强化公路水路运行监测,突出保障重点路段路网安全畅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王爱和在省交通监控指挥中心应急指挥大厅带班值守,并通过视频系统调度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保通保畅、应急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等情况。王爱和指出,各单位仍要加强通行保畅、运力保障工作,提前做好研判,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不因为做核酸及抗原检测工作出现大面积拥堵。(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