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 > 文章详情
  •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到省交通运输厅走访调研
    • 来源:
    •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 发布时间:
    • 2022-09-02

    9月1日,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队走访省交通运输厅并召开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副厅长刘震华,南昌市政府副市长江新洪等参加。

    会上,李红军紧扣加快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详细阐述了南昌依托交通发展促进区域协同、增添城市活力、畅通产业循环的具体举措。李红军指出,随着“一枢纽”建设加速,南昌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水陆空并举、多方式联动、高水平开放的综合交通设施网络进一步成型。希望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在综合枢纽申报、城市“东进、南延、西拓、北融、中兴”战略推进、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实施、G320国道改线、环鄱阳湖旅游公路以及重点高速公路、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方面帮助南昌,助力南昌打造“内畅外联”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进一步深化与大南昌都市圈城市、国内省会城市交通联系,积极融入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王爱和表示,南昌是强省会战略的主体,在全省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对南昌发展怎么重视、怎么支持都不为过。省交通运输厅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帮助南昌,在重点事项上“顶格倾斜”“一事一议”支持南昌发展,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