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 > 文章详情
  • 省交通投资集团与萍乡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 来源:
    •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 发布时间:
    • 2022-08-10

    8月9日,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与萍乡市人民政府在萍乡签署萍乡绕城高速项目、沪昆高速萍乡互通移址新建合作协议。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出席并致辞,萍乡市委书记陈敏,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谢兼法出席,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烁出席并致辞,萍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副市长刘仁羿出席。

    王爱和在致辞中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省交通运输厅与萍乡市深化合作的一件要事和喜事,也是萍乡市与省交投集团互补优势、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签约的萍乡绕城项目,是省地合作、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重要实践,特别是首推试点“基金认购+工程总承包”模式,是交通强省发展基金落地的首个项目,项目的高质量实施,将为今后我省交通建设项目投融资提供良好的示范和借鉴。希望萍乡市和省交投集团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协同、高质量建设,加快推动本次合作事项尽快落地、尽早见效,全力打造优质精品、标杆典范项目,为萍乡市打造新时代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标杆城市和“最美转型城市”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刘烁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的沪昆高速萍乡互通移址新建和萍乡绕城高速项目是一项交通提质增效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便捷萍乡市级工业平台客货运交通与高速之间的快速转换,改善城市交通运输条件,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带动萍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盼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投资集团加大对萍乡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共同打造更多的发展路、致富路、腾飞路。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工作对接座谈会,就需要协调和支持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相关事项推进落实进行了深入沟通协调,达成了共识。(付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