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 > 文章详情
  • 2023年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 来源:
    • 中国交通报
    • 发布时间:
    • 2023-11-01

    本报井冈山讯 (全媒体记者陈晖)10月31日,2023年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井冈山召开。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洪山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刚指出,要从农村公路服务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高度,深刻把握“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与要求,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加快完善现代化农村交通运输体系。

    孙洪山在致辞中说,我省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以县道三级、建制村通双车道为主的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建设,优化农村公路网络,提升农村公路本质安全水平,统筹“四好农村路”与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坚强交通保障。

    会上,江西、甘肃、浙江、河南、福建、江苏等六省交通运输厅,河北省平泉市作经验交流。